[在校感言]体育杂烩
浏览量:25686

新生杯篮球赛

篮球队的小伙子们都很给力,一路披荆斩棘,即小组赛轻松出线之后,又淘汰了男生人数众多的化院。只可惜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给经院,不过即使如此,工院还是成功的进入了八强,创造了历史!!!

 

新生杯足球赛

11月6号,我院足球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11年新生杯历程。小组赛后三场,从5:5艰难战平地空,到1:0小胜环科,再到3:2击败新传,我队不断发扬着可贵的团队作战精神一次次从困难中绝地逢生。场上队员摔倒又爬起,场下队员和观众不停呼喊、加油,我们得到的始终是来自整个工学院的支持,包括仍在与伤病抗争的队长和队内强大的亲友团。尽管止步12强,但对于依然年轻的我们来说今后的北大杯才将是我们真正丰收的战场。穿越严冬,守望春天。

 

新生杯排球赛

咱工学院还有一支代表队没有结束他们的征程,那就是我们的排球队。

排球的新生杯小组出线了,算是工院有史以来的第二次,论配置,我们还行,新生当二传在各支球队上看,基本是没有的,这样两个老生可以解放出来接一传和进攻。淘汰赛面对经院,大家打得很卖力,满场救球,但是由于基本功不算扎实,只能尝下苦果。5到8名的排位赛就当是演练阵容,为以后北大杯练兵吧。

 

篮球北大杯

跟新生杯一样,小组出现不费吹灰之力,这让队员们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期望。但现实总是来的比幻想残酷。出现后的第一个对手便是实力强大的数院,由于我们的准备不足,在开场后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显得有点措手不及。不过值得鼓励的是,在第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仍旧毫不气馁,咬牙追分。虽然最后我们仍没有进入下一轮比赛,但队员们展现出顽强的竞技精神,为在场加油的同学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终于把各项比赛的情况介绍给大家了,不管是否上场比赛过,相信同学看到咱们的队员们为了咱们的工学院拼搏、奋斗,一定或多或少得有一点感动。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让我们为工院的各支队伍加油,祝愿他们在明年的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